【周六全球直播】蔡一傑信「煮」得救 炮製百變抗疫菜 (17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1日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,名人紅星連月來盡量減少外出,留家抗疫之餘,亦在網上開live,提供免費視聽娛樂,呼籲保持社交距離,同心抗疫。

草蜢的蔡一傑則「信『煮』得救」,他在1月時已在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《傑少煮意》,教大家輕易地煮出色香味俱全的餸菜,伴隨大家渡過疫境。

近日他更獲YouTube邀請,出席YouTube香港 #StayHome #WithMe全球直播活動,將於4月25日(星期六)下午1至2時,大家click入《傑少煮意》頻道收看直播,屆時傑仔即場下廚煮抗疫菜式。他希望藉着這次活動,為留家抗疫的市民大眾打打氣,發放正能量。他表示很榮幸被邀請出席活動,希望藉此為大家打氣。

蔡一傑表示明白不少市民stayhome期間已盡量減少外出,因而不能經常到街巿買新鮮食材,故他今次花盡心思,想出一味輕易在家中隨手找到的材料,來做出多款不同的菜式。蔡一傑更透露,屆時的直播還設有問答環節,他會邊煮邊和觀眾交流下廚心得,希望一小時的直播時間裏,和大家一起「疫流而上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