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拒讓囝囝變二世祖】黎諾懿自爆黑歷史 買股票曾輸百萬 (17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1日

黎諾懿昨日出席保險公司產品發布會,首次以「視像直播」形式,跟一眾理財顧問及嘉賓分享理財心得。黎諾懿自爆年少時曾在股票巿場「碰釘」,損失過百萬元,令他經一事長一智,日後選擇投資產品時,會加倍留神。

談到投資上「黑歷史」,他說:「年少時曾因為太進取,在股票巿場損失過百萬元,險一鋪清袋!廿多歲時好冒險,學人買仙股、消息股,只要別人稱有內幕消息,我就會投資,結果有次輸掉過百萬元,當時非常肉赤,唯有從失敗中汲取教訓。現在有了家室,個人理財及投資取向都趨向保守及小心,事事以家庭為中心,會選穩健及低風險的產品,亦會請教經紀或理財顧問。」

作為圈中暖爸的黎諾懿,不時在社交平台發布跟囝囝黎峰睿(小春雞)的生活照片,溫馨滿瀉。問到黎諾懿可有為囝囝準備儲蓄基金?他即「嚴父」上身稱:「只買了醫療保險給他,一份儲蓄基金、教育基金等都沒有買,作為父親,除了基本生活所需外,不會給予他太多東西;我想訓練他的獨立性,作為男仔應該靠自己爭取,長大後有東西想買,就自己去想辦法掙錢,在這方面教育,我跟太太方向一致,不想小春雞成為二世祖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