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被網民批評】李璨琛老婆覺得搞笑:看開點吧! (19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1日

李璨琛(Sam)和老婆梁志瑩(Pae)的2歲囡囡李元元(Lucy)可愛搞笑,深受網民喜愛,被捧為「星級BB」,instagram更有逾14萬粉絲網民。日前Lucy在一條片中曾用手勢示意不讓媽咪拍攝,不過Pae仍然繼續錄影,還留言稱囡囡發脾氣,結果有網民指Pae當囡囡是搖錢樹。

今日Pae繼續在ig貼Lucy新相,並留言說:「最近有好多叔嬸因我和媽媽被攻擊而覺得難過,媽媽反倒過來要安慰他們,其實媽媽覺得很搞笑 好啦!你們都一起來看開點吧!反正這永遠會是其中的一部分。通常遇到這樣的事,有人會說,時間會證明一切。老實說,我們沒有什麼想要證明,對我們而言,人活着真的不為證明什麼,好好過每一天就是最大的意義。#把花花送給每一個您 #要繼續開心每一天 #thebusybeehasnotimeforsorrow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