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家一齊上節目】Bob偕仔女唱農夫歌曲 大女負責Rap (21:1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1日
【全家一齊上節目】Bob偕仔女唱農夫歌曲 大女負責Rap(拍攝:鍾偉茵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晚直擊】林盛斌(Bob)今晚帶家人到電視城,為《流行經典50年》的母親節特輯錄影。Bob一家六口現身,陣容強勁。他透露小朋友喜歡農夫,所以一家會唱農夫的歌曲《456Wing》:「我早兩個星期見到農夫,他們聽到都『吓?母親節唱呢首?』,相信其他嘉賓都會唱些溫情歌,我們不如搞笑一下。」負責Rap的大女霏霏表示農夫的歌較易Rap,事前練了幾日,又同細佬妹夾歌,大家都唱得很好。

「Bob嫂」Pearl因日前在屋企落樓梯時,不小心差錯腳致韌帶斷裂,要坐輪椅到場。問到母親節有何表示?Bob指住太太的腳說:「沒什麼表示,可以去到哪裏?我諗都是在家慶祝。」Pearl坦言現時情況OK,小朋友亦有惜她,至於老公,她笑言:「他不嘈住我,已經是惜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