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冠肺炎‧健身室關閉】陳嘉寶玩住手機做運動被老公笑 (16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2日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,健身室繼續關閉。陳嘉寶(Anjaylia)未能參加每星期兩次的健身班,只好留在家裏做運動,卻被丈夫黃頌祈(Epaphras)取笑她只顧玩手機。Anjaylia在社交網分享她拿着電話時的照片, 見她膊頭以上位置躺在梳化上,膊頭以下的位置就離地做出類似拱橋的動作,腰力少一點也不可以﹗

Anjaylia說︰「自從健身室暫停營業之後,每星期兩次的固定training 時間都沒有了...於是下定決心每天在家中要抽半小時運動保持身體健康!但昨天當我在努力之際,電話突然傳來這張照片。然後耳邊響起黃先生故作天真的聲音︰『啊......純屬好奇。你說要運動半小時,我看你每天都是動了大概十分鐘,然後便會一直拿著(着)電話保持這個姿勢。今天這樣已經差不多八分鐘了,會不會之後餘下12分鐘都是這個姿勢呢?還是說你舉着電話玩是特意的!是用來段(鍛)練肌肉的?!」

「Oh well...這動作你以為維持到八分鐘很容易呀?!話說可以收小腹、大腿小腿和屁股贅肉的...(心虛...)結論︰期待疫情早日真正受控、消失。我這種人,真的很需要PT...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