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仲謙楊怡榮升新手爸媽 岑麗香送祝福:每日開開心心 (19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2日

【今日直擊】岑麗香(香香)今日返電視城拍攝新劇《BB大晒》。提到《On Call 36小時II》舊拍檔羅仲謙(謙仔)與楊怡(阿怡)的女兒「小珍珠」已出世,香香表示已在他們的Ig貼文給like,稍後會趁空檔再傳短訊恭喜二人。至於會否分享湊仔經?香香指每對父母湊仔方法不同,如果他們問到或大家傾此話題都會分享一下,「我祝福他們每日開開心心,最重要身體健康,有多些休息。我亦希望BB日日開開心心,食得、瞓得和屙得,早點戒夜奶,對父母好一點。希望有日我們的小BB可以一齊玩。(會否傳授瘦身心得?)這個要慢慢來,先讓身體休息好,到適當時候才做運動,又可以在肚部位置塗些油去妊娠紋,還有紮肚都有幫助。如果她需要有關資料,我一定會推介給她」。

相關新聞:B女提早出世 40歲楊怡榮升媽媽 羅仲謙感激老婆付出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