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親剪臍帶】羅仲謙爆楊怡4‧16剖腹生B 囡囡出世不足6磅 (20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2日

【今晚直擊】羅仲謙(謙仔)與太太楊怡今日在網上宣布女兒「小珍珠」已出世,「新手爸爸」謙仔晚上到中環拍攝新劇《陀槍師姐2020》時,特意接受訪問。一臉喜悅的他表示太太預產期原定是5月,不過聽從醫生的決定,提早於4月16日剖腹生產,過程順利,女兒出世時體重不足6磅,但非常健康;楊怡媽媽見到孫女白雪雪、細細粒,於是為BB起了乳名「小珍珠」,中、英文名還未有定案,會交給長輩改。

相關新聞:【撐楊卓娜口密】羅仲謙送吻慰勞楊怡:老婆辛苦了

對於外間讚小珍珠似他又靚女,謙仔笑笑口說:「不是,我覺得似我家姐,爸爸和外母說小朋友不可讚靚、乖,所以現在叫她醜醜豬、曳豬。小珍珠出世後,我在外工作時經常心掛掛。(是否親手剪臍帶?)護士問我驚不驚,我話拍好多醫生戲,應該跟拍戲差不多啩,我入產房時全身掛滿手機、相機裝備,睇住個女出世好感動,抱起她時還滿身液體、血紅色,但是好溫馨,覺得她好溫柔,跟之前摸住老婆個肚皮,感覺不一樣。」

相關新聞:B女提早出世 40歲楊怡榮升媽媽 羅仲謙感激老婆付出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羅仲謙 楊怡 小珍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