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撐楊卓娜口密】羅仲謙送吻慰勞楊怡:老婆辛苦了 (21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2日

【今晚直擊】羅仲謙(謙仔)今晚於中環拍攝新劇《陀槍師姐2020》,他在場地門外接受訪問,分享榮升爸爸及太太楊怡剖腹生B時感受。出名愛妻號的謙仔,指女兒「小珍珠」出世一刻,不忘送吻給楊怡,「朋友個個提我記得要惜啖老婆,老婆辛苦了,現在又餵母乳」。謙仔透露接了妻女回家後,最近學習如何育嬰,明白自己有點粗魯,怕會扭親女兒,所以暫時未敢換片,但收工後有幫手餵夜奶,亦會拍下囡囡每日變化的樣子,現在手機裝滿女兒的照片。

相關新聞:【親剪臍帶】羅仲謙爆楊怡4‧16剖腹生B 囡囡出世不足6磅

提到楊卓娜昨晚受訪時稱妹妹楊怡5月才剖腹生B,謙仔即為對方解圍,他說:「她是知道的,只是口密,因為知道我老婆想低調。」他又指現時疫情未過,應該不會大事鋪張搞百日宴,可能只會與家人食餐飯就算,加上小珍珠是羅家第一個孫,萬千寵愛於一身,怕小朋友會受不了。

相關新聞:B女提早出世 40歲楊怡榮升媽媽 羅仲謙感激老婆付出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羅仲謙 楊怡 楊卓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