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卓立靠「澱粉質大法」治失眠:萬試萬靈 (17:2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3日
洪卓立靠「澱粉質大法」治失眠:萬試萬靈

洪卓立(Ken)昨天(22日)推出新歌《無他》,以旁觀者角度開導失戀的人,日前拍攝新歌MV,並以「失眠」作故事藍本,講述Ken睡不着時無所事事,在牀上想很多事情,輾轉反側都睡不着,便決定落街,但走到街上,又發現所有人已在睡覺,自己感覺孤單,在街上流連也沒用,於是回家;回家後他還是睡不着,便找事忙,如抹窗和洗衫等。Ken說:「MV入面有好多這些畫面,最後終於捱過了好難捱的夜晚,重新出發,入面有少少自我療傷,一些勉勵自己的說話,這些說話大家都合用。」

問到他有否失眠問題?Ken坦言間中會有:「可能開演唱會,又或者第二天要拍戲,又或者失戀、不開心的事情發生,令自己情緒難以平復,所以失眠。」失眠時做什麼?他表示絕對不會如MV中那樣砌圖,坦言「食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:「我可能叫外賣,用一個『澱粉質大法』令自己眼瞓,跟住睡覺,萬試萬靈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