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早前宣布停辦】無綫翻生港姐騷 改網上舉行 為期3個月 (19:3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3日

【今日直擊】無綫(TVB)早前表示受疫情影響,決定停辦今年的《香港小姐競選》。言猶在耳,TVB今日舉行記者會,卻宣布將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「復活」,改在big big channel舉行,讓全世界一同參與。

助理總經理(非戲劇製作)余詠珊受訪時強調,是次競選絕非「騎呢騷」, 名次受官方認可,參選條件跟以往一樣,詳情稍後公布。她透露會有很多新元素,包括真人騷部分,網民可根據佳麗的生活、泳裝照、化妝及挑戰等項目投票,決定入圍及被淘汰的佳麗。

余詠珊表示下月底開始進行招募,身處世界各地的香港女仔均可報名,目標人數為50至60人。受疫情影響,她表示佳麗的早期訓練可各自在家進行,以避免人群聚集,TVB會安排工作人員到各佳麗屋企安裝統一規格的拍攝器材,防止有人使用濾鏡或P圖造假。

余詠珊稱整個選美期約2至3個月,未決定會否同時在翡翠台播放,會否有總決賽亦要視乎疫情發展而打算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