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爆分手後已驗性病 周揚青點名「蝴蝶姐姐」做檢查 (12:3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4日

內地網紅周揚青昨晨在微博自爆跟羅志祥(小豬)分手一段時間,她還撰了一封信給小豬,並驚揭小豬的真面目,包括小豬和他旗下的女藝人,甚至化妝師,有長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;而小豬和他的兄弟們,經常舉行正常人無法想像的「多人運動」,事件震撼娛樂圈,不少網民都猜誰是「旗下女藝人」,小豬旗下藝人除了男團C.T.O外,就只有被稱「蝴蝶姐姐」的愷樂,有網民昨天在周揚青instagram留言:「支持你今(昨)天發的文!加油,不過我會建議你去檢查一下性病(認真)」,而周揚青則回覆對方:「我分手立刻就去檢查了,我沒有」。之後周揚青又回覆了另一位網民:「你是說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?」她還索性tag了愷樂的ig帳號。

另外,周揚青昨天宣布和小豬分手後,便在ig的限時動態興奮說:「終於可以大聲說出:I'm single and available﹗」

相關新聞:【終於認偷食】羅志祥向周揚青道歉:我確實犯了很多錯誤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