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SE開考】方健儀曬26年前准考證 Ben Sir自爆會監考 (17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4日

中學文憑試(DSE)今天正式開考,不少藝人包括許廷鏗﹑李佳芯﹑周柏豪和王君馨等,均在社交網貼相留言,為眾考生打氣,而方健儀亦在instagram上載1994年前的准考證,當年的方健儀是四眼妹一名,她說:「准考證x2、身份證、口罩、健康申報表、文具、糧水……準備好未?考?唔考?終於考!DSE同學仔,順利、努力、盡力。」

而余香凝則貼了「學生妹」造型的照片勉勵考生:「知道一切不容易 #dse考生加油。」人稱Ben Sir的歐陽偉豪則表示會負責監考,他上載身穿恤衫和打呔的照片,並說:「各位dse同學:若然你喺學校見到我監考,你無需驚訝,亦唔需要同我打招呼,因為我本來就係屬於課室,服務各位家長嘅子女。laides(ladies) and gentlemen, I'm a student servant.」

相關新聞:【DSE開考】群星為考生打氣 李佳芯:關關難過關關過

相關新聞:【首踏紅館VS牙科畢業試】許廷鏗分享親身經歷 勉勵DSE考生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