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千語拍劇同傅穎咀嘴不尷尬︰感覺像在吻自己的手 (17:4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4日

【今日直擊】吳千語在ViuTV新劇《熟女強人》中飾演一名雙性戀者,與栢天男、傅穎展開三角關係,與傅穎更有一場接吻戲。

她說︰「我不是第一次拍接吻戲,但跟女仔就是第一次。我不尷尬,是很溫馨的惜惜,感覺像在吻自己的手,跟男演員拍吻戲反而尷尬。」雖然新冠肺炎疫情持續,吳千語拍攝接吻戲時不擔心,表示大家拍前各自消毒,埋位才除口罩,工作人員就全程戴口罩。

吳千語表示完成香港的拍攝後,便會前往廈門,隔離14日後開工。她說︰「工作早前受疫情影響而延期,所以這個月很忙,同步拍攝電影及電視劇。(沒時間陪男友?)誰?(施伯雄?)我們是朋友。(傳你們快結婚?)結婚會對大家說。」提到傳舊愛林峯將為人父,吳千語拒回應。

相關新聞︰胡杏兒拍ViuTV新劇不怕被無綫封殺︰世界是圓的

相關新聞:【時代已不同 】「熟女強人」吳家麗︰現在是女人揀男人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吳千語 熟女強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