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羅志祥媽媽發火斥周揚青想毀掉兒子︰不應公開撕破臉 (20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6日

內地網紅周揚青「毀滅式」與羅志祥(小豬)分手,公開男方出軌惡行、私生活及男女關係混亂等。

羅志祥的媽媽過去與周揚青雖然感情要好,但有傳她對周揚青的爆料行為非常生氣,認為感情事應該私下處理,不應公開撕破臉,斥周揚青這是想毀了羅志祥。

周揚青的好友愷愷今日錄影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透露,周揚青託她帶話給台灣傳媒。愷愷說︰「她說,替我謝謝媒體這麼關心她。她現在北京陪家人,生活過得很好。」

愷愷拒透露周揚青與小豬何時分手,只說他們已分開了一陣子。有指周揚青公開小豬不忠等行為是為了報復,愷愷強調周揚青只是想提醒全世界女生保護自己,不是要報復,又表示以她所知,周揚青不會再爆料。

相關新聞︰傳周揚青手握重要證據 羅志祥愷樂公開道歉有原因

相關新聞︰【認與小豬關係?】「蝴蝶姐姐」向周揚青道歉:要誠心說聲對不起

相關新聞︰【網民抵制】愷樂默認小三 疑被飛出《娛樂百分百》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