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家燕勸羅志祥勿玩「多人運動」︰改跳抗疫十字步 (21:4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6日
薛家燕勸羅志祥勿玩「多人運動」︰改跳抗疫十字步(拍攝︰孫華中,剪接︰張家柱)

【今晚直擊】薛家燕今晚錄影《流行經典50年》,她受訪時主動不開名地提及羅志祥(小豬)被前度周揚青爆私生活混亂的事。

她說︰「最近聽說一個男藝人私生活有問題,我覺得這是一個借鏡。藝人在道德觀念上要好有原則,才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。他雖然已道歉,我仍很難過,因為這事件很可能對其前途有很大影響,會流失很多粉絲,事業及金錢上會有很大的損失。從事娛樂圈的人,一舉一動也有很多人關注,希望大家珍惜自己,珍惜大家給你的支持和愛護。」

家燕姐回憶曾跟小豬見面,當時對方來港宣傳唱片,接受她訪問。家燕姐說︰「當時覺得他好有禮貌,但有很深的黑眼圈。我還問他是否很辛苦,不夠休息,他答我是,說最近很忙。」提到小豬被指愛玩「多人運動」,家燕姐說︰「不要做這些『運動』,不如跳抗疫十字步﹗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薛家燕 羅志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