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突然做媽咪】去年被爆已婚 楊秀惠密冚懷孕消息 (17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7日

楊秀惠今天失驚無神在社交網宣布誕女喜訊,保密工夫做到足,其實去年10月,秀惠被爆已跟圈外男友葉世揚於去年初在外地秘婚,喜訊亦密不透風,事後秀惠大方承認婚訊,她表示由於老公是圈外人,故低調處理婚訊。

相關新聞:【曬婚戒】35歲楊秀惠低調做人妻:今年初已在外地結婚

去年12月底,身形向來偏瘦的秀惠,曾被拍到身材出現變化,不但腰粗兼且腰板挺直,她還身穿長身外套遮肚,故當時被指孕味濃。及後秀惠返回馬來西亞,又遇上新冠肺炎肆虐,她未能返港宣傳有份演出的劇集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,於本月9日身在馬國的秀惠,曾經拍片講述未能返港原因,但未有透露懷孕一事,當時片中的她,亦未拍到腹部微隆,之後秀惠雖然有更新instagram,但都是貼劇照為主。

相關新聞:【疫境下做媽咪】楊秀惠大馬秘密產女:過程一點也不容易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