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慧恩舉行網上慈善騷 盼籌到最少5位數字 (19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7日

【今日直擊】蘇慧恩與師弟謝高晉(Andrew)今日到荃灣公司的錄音室,為周三舉行的網上慈善騷綵排。蘇慧恩感謝公司力撐她,亦開心有不少粉絲支持捐款,她準備了防疫包及新歌派台碟作回饋。

她表示善款扣除開騷成本後,會全數用作購買口罩幫助獨居長者,她說:「未開騷已籌得2000元,目標希望最少籌得5位數字,可以買多些口罩。」

而蘇慧恩師弟Andrew日前接受香港開電視主持植詠珊訪問,分享入行經過。身高1米95的他,除了是演員,亦是一位籃球員。從小立志成為全職籃球員的Andrew,因為一次嚴重的傷患,改寫了他往後的路。他說:「當時跳高搶籃板,落地嗰時踩到人哋隻腳,結果整傷右腳腳腕。嗰時真係好嚴重,休息咗成年。」傷患從來都是運動員最大的敵人,可幸的是,Andrew在養傷期間,獲得了加入娛樂圈機會,在朋友引薦下,他開始接觸電影。他說:「我第一部電影是《同班同學》,當時因為第一次拍戲,什麼都不懂,所以在片場經常被罵,不過我學到好多東西,以及令我知道自己好喜歡這一行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