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依婷新劇角色獲好評 考慮公開著比堅尼洗車原片 (20:1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7日

【今日直擊】何依婷於無綫新劇《機場特警》內與男友楊明鬧分手,醉酒後疑跟前度發生關係,給男友「戴綠帽」。何依婷笑指獲網民「支持」,竟沒說她很衰,「他們在社交平台留言說不是安安(戲中角色名字)的錯,只是飲醉酒,是前度男友的錯。(現實中會發生?)不會,很少跟前度男友聯絡,覺得同前度分手後,再聯絡會勾起很多回憶,很傷心。而且不同前度聯絡,亦是對現任男友的尊重」。

何依婷是首次拍劇,開心又意外角色有如此好迴響。談到穿比堅尼洗車一幕遭網民截圖並大讚她身材弗,何依婷表示監製很好,該幕特意安排女導演和女助導跟她在公司較少人的地方拍攝,全程得三個女生,所以不尷尬。問收視好會否公開原片?何依婷笑言:「有想過,但我怕醜,所以沒這樣做。不過當時應該是我最瘦的時候,因第一套劇很大壓力又沒胃口,現在已肥番少少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何依婷 機場特警 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