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密會人夫】朱智賢暫別《東張》 黎振燁冇陪太太產檢 (20:4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8日

前港姐朱智賢(Ashley)昨日驚爆搭上有婦之夫、2016年香港先生冠軍黎振燁(Jackson),繼被傳媒拍到二人於偏僻地方在車廂密會食蛋糕,黎振燁更被指與懷孕妻子搞離婚,連日來疑似執拾私人物品離開住所,太太獨憔悴去做產檢。

有傳朱智賢和黎振燁今日現身電視城公開交代事件,最終記者會未有舉行,令事件沒完沒了。朱智賢緋聞男友謝東閔(Brian)今日終於回覆傳媒,他簡單表示多謝大家關心,希望外界給予他們空間。

至於跟朱智賢拍檔主持《東張西望》的潘梓鋒,他表示二人由娛樂新聞台開始已合作,私底下也是好朋友,但不會理對方的私人感情事,交由當事人去解決。潘梓鋒透露原本這個星期的《東張西望》是與對方拍檔,知道朱智賢將休息一段少時間,先沉澱一下。

相關新聞:朱智賢被爆搭上黎振燁 網民安慰謝東閔:唔好為Ashley傷心... 

相關新聞:【四角關係】傳朱智賢背謝東閔 跟人夫黎振燁車廂密會

相關新聞:【同樣被爆背妻偷食】黎振燁跟李潤庭撞樣 如失散兄弟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