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口味】ERROR想搵比堅尼美女拍MV 歡迎夏蕙姨參與 (22:3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8日

【今日直擊】組合ERROR成員肥仔、保錡、阿Dee及193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《我們很帥》,他們笑言想招募比堅尼美女參與新歌MV,最初稱年齡由18歲至35歲,之後又改口說年紀不限,就算黃夏蕙也沒有問題,「我們都未見過夏蕙姨穿比堅尼」。

ERROR近期亦忙於為6月播出的ViuTV新節目《ERROR自救TV》進行拍攝,節目內會各自展露個人長處,肥仔說:「我們成軍年幾,不知還可以在這行做多久,所以會拍我們進修和如何自救,我會展露自己跳舞和武打才能。」當肥仔被質疑能打時,保錡即大讚肥仔是洪金寶,蜈蚣彈也懂。

提到《美女郊遊遊》大受歡迎,問阿Dee想否再拍第二輯?阿Dee表示大家在鏡頭前以為他艷福無邊,其實只是陪跑,不是行先就是殿後,相反睇電視就著數不少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夏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