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2次道歉後5個字回覆兄弟 小馬︰感到他堅強面對一切 (13:3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9日

羅志祥(小豬)被前度周揚青公開出軌惡行,以及私生活及男女關係混亂等,形象破產,事業陷入低潮。倪子鈞(小馬)接受中國時報專訪,透露有慰問好友,獲小豬留言回覆「好,謝謝兄弟」。小馬說︰「當然聽得出來一定有沉重,但感覺到他還是很堅強的要面對這一切。」

小馬透露在小豬發出第2篇道歉文後跟他聯絡,也為他繪畫了一幅名為《悔改》的畫。小馬表示︰「我不了解事情經過,也沒資格給什麼建議,只是鼓勵小豬。他的認錯是有勇氣的,因為知恥近乎勇。」小馬未有聯絡愷樂,他認為︰「男未婚,女未嫁。感情的事,外人都不好說!愷樂我也認識,如果今天小豬是結了婚,那真的角度就大不同了。現在,還是讓他們自己覺醒後思考,找答案吧。」

小馬指小豬在工作上非常努力,又有才華,沒什麼可指責。他續說︰「小豬目前當然已在高處了,物質生活也到達一個層面,盼望他在精神層面也有足夠智慧去思索未來。我認為他原本真的想與周揚青在這段感情定下來,但事已至此,我只能禱告,希望他們有足夠智慧可以把這個事件,化成生命轉捩點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