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被爆有4位「豬女郎」 周揚青︰我不想再說任何 (14:3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9日

羅志祥(小豬)與內地網紅周揚青分手,遭女方公開他出軌、男女關係混亂、與兄弟們常舉行「多人運動」等。有台灣傳媒報道,指周揚青上海閨密爆料指除了「蝴蝶姐姐」愷樂,其實還有幾位「豬女郎」,包括Popu Lady成員吳昀廷(寶兒)、Twinko成員篠崎泫、網拍女模張香香,以及空姐Rita。該名閨密又指小豬以母親病重為由苦求周揚青,周揚青才停止爆料。周揚青在微博發聲︰「關於這件事我不想再說任何,我也沒有這樣的閨密。」

相關新聞︰小豬2次道歉後5個字回覆兄弟 小馬︰感到他堅強面對一切

被指是「豬女郎」的張香香及Rita亦在社交網澄清,張香香說︰「真的是很不想為了這種莫名奇妙的事發一篇文,一起床(牀)就傻眼...怎麼會有這種事😅。除了我爸媽急得要命,我身邊的朋友都傳來笑我說關妳什麼事😂😂😂。在這邊認真澄清,我不是豬女郎,真的不要鬧了🙌🏻🙌🏻🙌。如果因為不實的報導(道)留言攻擊將存證提告。」Rita則說:「一大早看到這個新聞,除了荒唐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本人與這件事情完全無關!我沒做的事情就是沒有,清者自清、也不排除對造謠的媒體以及不理性的網友留言提告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