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智賢搭上人夫黎振燁 《東張》林溥來短訊鼓勵獲回覆 (19:0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9日

【今日直擊】朱智賢被爆背住謝東閔搭上有婦之夫黎振燁後,今日她在謝東閔陪同下舉行記者會公開道歉。跟朱智賢一同主持《東張西望》的林溥來(Patrick Sir),出席活動時透露有傳短訊鼓勵朱智賢,對方以一個「多謝」手勢回覆。Patrick Sir說︰「我們是局外人,不清楚同事的事,無論發生什麼事也要勇敢面對。(傳《東張西望》會換走朱智賢?)我每星期主持2、3次,配不同的女主持,她一個月才主持1、2次。」

Patrick Sir表示看到報道後有點出奇,朱智賢與黎振燁一起食蛋糕的背後是什麼,就要他們自己交代。被問到會否約女同事到偏遠地方食蛋糕時,Patrick Sir說︰「不知道,但不排除。如想跟好好的同事、朋友傾偈或慶祝生日,會找個靜的地方,有機會這樣做。現在是反應問題,緊張了點。」他強調跟女性約會前一定會告知太太︰「身為人夫要小心一點,什麼都要公開讓太太知道。有次我和李佳芯結伴看舞台劇,都是太太幫我們買票。希望朱智賢盡快渡過難關,什麼都清清楚楚最重要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