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米飯雞肉蛋糕】賀愛犬15歲生日 鄭秀文:世上沒有什麼是必然 (20:2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9日

鄭秀文(Sammi)視愛犬Lucky仔如兒子般寵愛,今日Lucky仔15歲生日,Sammi與愛貓肥Mike齊齊跟壽星慶祝。Sammi在社交網分享「一家三口」照片,並留言「Lucky仔今天生日。正式踏入15歲了。15歲,不是一個必然。真的,世上沒有什麼是必然的。感恩啊! #牠行動力已經大大衰退 但都一直都儘(盡)力陪伴我左右。 #牠已經不能自如地坐起來走路也一拐一拐 #有時連想坐準一個位置都很吃力 #但牠天生平和的個性使牠像個乖孝安逸的老人家。但肥mike就是性格巨星,寸寸供(貢),一副厭世臉。Lucky, happy birthday, 謝謝你帶給的快樂和幸福感。 #感恩 #happybirthday #家庭成員 #謝謝hebe親手做了一個米飯雞肉蛋糕給lucky #由於lucky現在很易肚痾(屙)所以不能吃真的蛋糕了只能用白飯和雞肉代替」。方力申、阿Sa、梁漢文、周慧敏、黎姿等一班圈中好友,紛紛向Lucky仔送上祝賀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秀文 Lucky仔 肥Mike 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