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入行23年】杜大偉演逾800集《愛‧回家》 願望終實現... (12:2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30日

杜大偉入行23年,曾是兩代兒童節目《至NET小人類》和《放學ICU》的主持,參演過多套電影和電視劇,當中以《無頭東宮》的「凌丹」、《愛‧回家》的「細楊生」及《忠奸人》的「十仔」最為人熟悉。杜大偉近年在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飾演關彼得(Peter),為人「縮骨」、「卸膊」、「滑頭」,形象鮮明,早前更獲安排跟客串的陳煒有感情線。

日前,杜大偉飾演的關彼得與鄧永健飾演的Ivan,以及崔錦棠飾演的Andy在《開心速遞》的單元故事《天生好命人》做主角。杜大偉在社交網分享3人在該集片尾的截圖,留言︰「我哋三個默默耕耘咗八百幾集,由零開始從低做起慢慢建立角色,望穿秋水終於出現咗呢個最期待嘅畫面 - 片尾大頭,感謝大家喜歡花生三友嘅滑頭縮骨沙塵性格,希望以後為觀眾帶來更多歡樂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