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當事人壓力大】吳若希盼謝東閔朱智賢互相扶持渡難關 (18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30日

【今日直擊】吳若希(Jinny)今日於電視城錄影節目《姊妹淘》,談到謝東閔陪女友朱智賢出席道歉記者會,Jinny表示與兩人都認識,當事人也面對很大壓力:「我覺得一段感情,如果經歷過風波後,可以繼續行落去的話,就會很穩陣,應該都有很好的結果。(過來人的看法?)當然!我的也很精彩,我現在生活也很幸福,希望他們可以一齊渡過艱難的時刻,互相扶持。」

問她平時可有check老公Alex電話?Jinny直言與老公之間無秘密,還喜歡拿對方電話來用:「老公曾經也有很多秘密呃住我,但始終我是藝人,另一半自然會有被踢爆的機會,幸好我與老公拍拖不久,對方就被傳媒踢爆所有秘密,亦多得我大方諒解,一齊行落去。感情是兩個人的事,過到那關就過到,過不到就找另一個更適合的。」

Jinny又透露與老公有計劃追多個B,目前先增肥和調理身體,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。問到是否想追仔?她自言喜歡囡囡,老公則無所謂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