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操弗演拆彈專家】黃智雯孖惠英紅拍新劇:有壓力但期待 (17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1日
【操弗演拆彈專家】黃智雯孖惠英紅拍新劇:有壓力但期待(拍攝:孫華中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黃智雯到商台宣傳劇集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和《降魔的2.0》,她表示在無綫多年,未試過兩個時段的劇集,她都有份演出,最近忙為兩劇宣傳外,還要為新劇《刑偵日記》開工。她為了《刑》劇給觀眾耳目一新感覺,跟教練單對單操肌:「劇中我飾演拆彈專家,真實制服重70、80磅,雖然我那套已經減了少少磅數,但亦不輕,又要跑來跑去,需要大量體能。」她很開心今次與惠英紅合作:「我沒跟小紅姐合作過,有壓力但期待,不敢說和小紅姐切磋演技,我會默默向對方學習。」

談到朱智賢背住謝東閔偷食人夫黎振燁一事,黃智雯說:「事件發生後,我作為謝東閔朋友沒過問,因為講太多都幫不到件事,感情事留待他們自己決定,我會在背後支持他。(謝東閔被網民冠以『綠帽俠』,會否替他不值?)成年人感情,交由他們自己處理好了,作為朋友會支持和鼓勵他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