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抽朱智賢水】邵仲衡提議車廂扮食蛋卷 莊端兒:我都唔食甜嘢… (18:0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2日
【抽朱智賢水】邵仲衡提議車廂扮食蛋卷 莊端兒:我都唔食甜嘢…(拍攝:孫華中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莊端兒與邵仲衡今日到食店做一日店長義賣,吸引不少人前來購買。問他們會否因政見問題叫朋友選擇光顧店舖?莊端兒指自己一直有這樣做,邵仲衡則說沒有這樣去區分,會分合理和不合理,視乎食物好味與否,覺得不應該為理念去幫襯,只會睇品質方面。

莊端兒坦言疫情下多了時間下廚,希望有機會能夠煮給男友,可惜現在沒有另一半;邵仲衡聞言即叫莊端兒煮多些,屆時可以找他去食,並表明二人是好朋友,不擔心傳緋聞,他不會過電,是絕緣的。邵仲衡更拿朱智賢與黎振燁車廂密會來開玩笑,提議專登去車廂扮一次食蛋卷,他稱睇完新聞也忍不住笑了出來,莊端兒聲言本身不食甜點,更是有潔癖的,很少在車廂內進食,「我食嘢好唔小心,實會畀人知,現在一個人食多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