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錦棠自爆曾跟老婆萬斯敏秘密分居3年 (18:4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2日

歐錦棠接受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訪問,自爆曾跟太太萬斯敏秘密分居3年,最後靠信仰挽救婚姻,令兩個人能繼續走下去。

他說︰「以前的歐錦棠是黐線,鍾意就發脾氣。我試過做亞視《今日睇真D》時用櫈掟同事,公司安排不好就發脾氣。我們1997年結婚前未試過同居,婚後有什麼問題,太太就受晒!她去英國讀書那階段,我們是協議秘密分居的。最後,斯敏讀書後信了主,整個人改變了,沒再跟我吵架,我們關係有所改變。我的抑鬱症在2004、2005年最嚴重,會無故崩潰爆喊。是太太帶信仰給我,挽救我們的婚姻,亦治好我的抑鬱症。」

回望過去,歐錦棠認為1994年主持《今日睇真D》是其事業的第一個轉捩點,3年多的主持工作為他帶來人生第一桶金,亦因此被周星馳(星爺)睇中,邀請參演《大內密探零零發》及《食神》。

他說︰「星爺透過亞視找我,我沒問條件就答應。《大內密探》劏外星人那場戲是沒有劇本的,星爺問我平日《睇真D》的VO是怎樣讀,我唸給他聽後,他就說:『我就是要這些!』星爺很Cool很聰明,他就是要你最入屋的優點!」提及主持了3年多就離開《睇真D》的原因,歐錦棠說:「3年多,什麼都夠了。我鍾意演戲,想調到戲劇組,其間也被雪藏了幾個月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歐錦棠 萬斯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