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套新劇未上 無綫製作奮鬥短片為朱智賢「洗白」 (19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2日

朱智賢被揭背住男友謝東閔,搭上已有孕妻的前港男黎振燁,形象插水。事件發生後,一直有傳無綫「保朱棄黎」,安排朱智賢在謝東閔陪同下現身記者會道歉,及傳只會暫停她兩個星期的《東張西望》主持工作,望她能在事件淡化後重返幕前。

已完成新劇《愛美麗狂想曲》、《食腦喪B》和《踩過界II》 戲分的朱智賢,昨晚獲無綫娛樂新聞台在官方facebook上載片段「洗白」,兩分鐘的片段由朱智賢參選港姐開始講起,指她當年雖然落敗卻未減入行決心,之後入讀無綫藝訓班,由娛樂新聞台主播做起,又拍攝《3日2夜》,大受觀眾歡迎而被封為女神。旁白指朱智賢在工作上非常努力,主持過不少節目、拍廣告,其後又參與劇集演出,獲不少監製賞識。

相信無綫此舉是希望能改變外界對朱智賢的睇法,但似乎網民未肯收貨,影片上載至今已20小時,網民的留言仍然一面倒的指責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