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偷食男女】朱智賢奮鬥片段惹反感 監製張志明:一個字形容... (21:3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2日

「偷食男女」黎振燁與朱智賢雖然先後道歉,並獲得另一半原諒,謝東閔挺朱智賢拖住出席認錯記者會,黎太懷孕8個月念在將出世的孩子及多年感情而原諒老公,也希望TVB會給他機會。事件未完結,昨晚無綫娛樂新聞台在官方facebook上載為朱智賢「洗白」的片段,兩分鐘的片段由朱智賢參選港姐開始講起,講述她入行的「奮鬥史」。不過,短片惹反效果佔多,網民未肯收貨,帶來更多斥責的留言。連監製張志明亦被拖埋落水,指朱智賢識擦監製鞋,故獲製作「奮鬥史」片段企圖「洗白」。

張志明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作澄清,他透露奮鬥史的片段是新構思,給一些很努力但仍等待機會的演員,可以介紹觀眾認識,朱智賢是這系列的第一個。問張志明在這敏感時期推出朱智賢的「奮鬥史」是否引來更多斥責?他說:「我唔覺得敏感,點解要鬧呢?佢(朱智賢)已經道歉,做了一件錯事就永不翻身?」提到朱智賢識擦鞋?他笑說:「朱智賢在港姐之後便跟我合作,她沒有擦鞋,認識多年若要以一個字形容,就係『傻』字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