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柏豪爆5個月大女兒牙牙學語︰她兩個月大識發音叫媽媽 (23:1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2日

【今晚直擊】周柏豪參與網上直播的抗疫慈善音樂會演出,分別跟楊千嬅、鄭融合唱。柏豪說他首次做直播音樂會,綵排時不捨得落台,感覺熟悉又陌生。鄭融說︰「好耐沒唱歌,好掛住﹗今晚唱3首歌不夠喉,想在家搞個Live騷。」

雖然工作受疫情影響,柏豪自言幸運,過去一個月跟袁偉豪拍節目,上山下海,介紹郊遊、露營好地方。不過,他自言開工期間又心急回家照顧妻女,透露5個大的女兒已開始牙牙學語,又會轉身及舉手要抱。

被問到可期待女兒開口叫爸爸時,柏豪說︰「其實她兩個月大時已識發音叫媽媽,要求食物時叫『奶奶』,喊時叫『媽媽』。」

相關新聞︰梁漢文10月舉行紅館演唱會︰抱住疫情會過去的信心

相關新聞︰【抗疫音樂會】梁漢文訪問確診康復運動員 蔡一傑邊唱邊煮餸

相關新聞︰【抗疫音樂會】容祖兒與小朋友連線合唱 陳柏宇囡囡開金口唱兒歌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柏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