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抗疫音樂會】楊千嬅自爆半夜被丁子高點去執屋 (23:5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2日

【今晚直擊】楊千嬅參與網上直播的抗疫慈善音樂會,壓軸出場,與周柏豪合唱。在台上再見一班昔日不時合作的音樂人,千嬅坦言好感動。

她透露這段日子留家避炎胖了10磅,加上早前在家裏隔離時天天教Torres做功課,感受到做媽媽的壓力。千嬅說︰「溫書忌親人,很容易忟憎。我跟他的功課,他好似聽了,但其實沒聽到。」

千嬅自爆入廚是因為兒子要求︰「Torres說其他同學的飯盒,都是媽媽煮的,問我為何沒煮給他,我不可以用忙做藉口。我煮出來的食物,他通通吃掉,應該都接受啦!」

提到不少夫妻留家避炎時易有磨擦,千嬅說很正常,透露丈夫丁子高愛分配工作給她,半夜12點叫她執廚房、書房、洗手間,但兩公婆又會一齊煲劇。千嬅說︰「我識走位,就快爆時就走開,整個蛋糕都搞兩個鐘。兩公婆渡過到疫情之後,我相信可以一直行落去。」

相關新聞︰周柏豪爆5個月大女兒牙牙學語︰她兩個月大識發音叫媽媽

相關新聞︰梁漢文10月舉行紅館演唱會︰抱住疫情會過去的信心

相關新聞︰【抗疫音樂會】梁漢文訪問確診康復運動員 蔡一傑邊唱邊煮餸

相關新聞︰【抗疫音樂會】容祖兒與小朋友連線合唱 陳柏宇囡囡開金口唱兒歌

爆5個月大女兒牙牙學語︰她兩個月大識發音叫媽媽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楊千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