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眼瞓就瞓】馬國明跟BB合作考耐性 自爆愛情觀有改變 (19:1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3日
http://video3.mingpao.com/202005/ENT20200503_08_640x360.mp4(拍攝︰黃梓烜,剪接︰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馬國明今日聯同吳岱融、吳業坤及劉溫馨等,於電視城拍攝新劇《BB大晒》;馬國明負責手推BB車,吳岱融則抱住嬰兒演出,但嬰兒是用公仔代替,未見BB演員出現。馬國明坦言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為保障小朋友的健康,外景盡量避免他們親身上陣,在安全情況下只安排BB演員拍廠景,「拍攝都延遲了,希望6月拍完,香香(岑麗香)驚要拍到7月,她想盡快拍完回家湊BB,她好掛住自己個仔」。

馬國明指今次演出體會到為人父母不容易,跟BB演員合作很考耐性,「以前幫手湊過家中兩個姨甥,但已相隔十幾年,今次戲中我和香香有個2歲女兒,她已算好乖,我們混熟了,我經常抱她玩凌空飛天,好似舉小啞鈴,但BB拍到攰,眼瞓就瞓,不可以拍多少少才停下,有時我也湊不來,就交給導演處理,我們會先跳拍其他場口,好似打游擊」。馬國明幻想將來結婚生仔,可能要加倍付出耐性,而他的愛情觀亦有改變,以前認為拍拖相處長時間才想結婚,近年睇完一些例子,發現最重要是否夾得來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