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不受限聚令影響?】郭富城率80位舞者演出 蕭潮順:抗疫活動獲豁免 (17:0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4日

郭富城將於本周六(9號)下午5時,在海港城天台停車場舉行網上演唱會,屆時城城將聯同多位舞蹈員載歌載舞,而演唱會免費於網上直播。

相關新聞:【舞蹈是我的初心】郭富城率百位舞者周六舉行網上慈善騷

相關新聞:【孝順仔】郭富城提亡母感觸哽咽:媽媽影響我好深

政府實施的「限聚令」措施,將於本周四(7號)屆滿,但未知會否放寬管制群組聚集。有網民指城城屆時率領多位舞蹈員演出,是否未受「限聚令」影響?製作總監蕭潮順回覆《明報》時表示,由於私人地方工作範圍,可豁免第599G章《預防及控制疾病(禁止羣組聚集)規例》。他又指若以舞蹈員1.5米距離為原則,考慮到場地的面積,計過最多可以有80名舞蹈員,屆時城城會跟80名舞蹈員一齊跳舞。他表示當天海港城天台不會開放給公眾,一定要工作人員才可以上去,蕭潮順說:「根據第599G章豁免條例,為在工作地點工作而進行的群組聚集可以豁免,等如一間電視台開廠拍攝,沒理由只得4個人,Live節目隨時有幾十人一齊開工,跟我們情況一樣。」蕭潮順表示抗疫宣傳可獲豁免,又指綵排時會以4人一組,並做足防疫措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