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與你太好姊妹】與龔嘉欣患難與共 陳凱琳珍惜好朋友 (12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5日

「少婦聯盟」的陳凱琳(Grace)和龔嘉欣(Katy)情同姊妹,經常互訴心事,昨天她們各自在社交網貼靚相,2人同樣身穿綠色花花圖案裙子,擺出不同甫士合照,默契十足,Grace說:「能找到可以與您一起笑,一起打扮,一起柴娃娃影靚相的好朋友好似好簡單...但可以找到一個還會向您日日發送消息,簡單問候幾句,會關心你,不會在你身上索取任何東西,不會只在有需要的時候才找你,會突然去你家中探望你,有美食與你一起分享,患難與共,苦樂同心的人就不是那麼簡單。要感恩和珍惜這些好朋友!」

Katy亦說:「她總是把朋友和家人的事 放得比她自己的事情更重要 處處都為我們着想 有她在身邊 我沒有解決不到的問題 她比我 為我自己想得還要多...我們每天都會聊天慰問對方 成為了習慣彼此分享喜樂 添加正能量...感恩 能夠遇見這位人美心善的好朋友 愛妳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