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冠肺炎】Avril Lavigne香港個唱延至明年2月 (14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5日

加拿大搖滾天后Avril Lavigne原定本月24日來港舉行個唱,演唱會主辦單位今日宣布,鑑於目前新冠肺炎疫情,為確保觀眾與演出人員的健康安全,於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Avril Lavigne「Head Above Water」世界巡迴演唱會2020香港站,延期至2021年2月9日於同一場館舉行。

之前購了香港站門票,將會有效用作為明年香港站之入場門票,觀眾可憑票直接進場,不用換領新門票。如有任何查詢,可與快達票聯絡。

Avril Lavigne最近把去年錄製的單曲《Warriors》,重新錄製並改名《We Are Warriors》,剛於上月30日推出。新歌是Avril Lavigne向前線醫護人員致敬之作,而且新歌收益會全數捐贈予Project HOPE,一個熱心幫助及確保世界各地醫護人員安全的團體。 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香港個唱 新冠肺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