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拒絕單戀】戴祖儀翻唱《分分鐘需要你》:好大挑戰 (14:1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5日

星夢女歌手戴祖儀(Joey)日前為劇集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插曲《分分鐘需要你》拍MV,公司今次為Joey挑選前輩林子祥膾炙人口金曲,Joey說:「這個是幾大挑戰,記得錄這首歌時,其實是正式入行初期,會覺得自己當時經驗未夠,如果現在重唱,相信會更好,不過老闆說當時青澀的我,更加適合劇中感覺,希望大家細味一下。」

今次翻唱更有2個版本,包括happy及sad version,導演特意安排MV有2個不同版本的結局,更找來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中的孔德賢(Danny)擔任男主角,Joey笑說:「拍攝當日撞正《後》錄影通告,多謝Danny拍膊頭幫手,為好好報答他,我已再三叮囑導演要捕捉他最靚仔一面。」

MV的happy version不乏2人甜蜜片段,始終是後生仔女,而且早已熟絡,大家玩得好開心;至於sad version則再找來了《後》中的呂靜文(Bonnie)演Danny真正女朋友,原來Joey只不過是單戀,默默在Danny身邊守候。Joey說:「現實中的自己不會是這種女生,我一定會確認雙方感情,不會浪費時間去等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