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夫妻的世界》金喜愛最成功例子 霸氣熟女韓劇界抬頭 (17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5日

近期由金喜愛、朴海俊主演的韓劇《夫妻的世界》,自開播以來一直人氣高企,贏盡口碑收視,觀眾可於「黃Viu煲劇平台」收看。

53歲金喜愛在劇中飾演的池聖雨,是一間醫院副院長,名副其實女強人,氣場強大到不行,即使面對丈夫偷食,仍能處心積慮策劃復仇大計。近年不少韓劇都不愛將女主角打造成「灰姑娘」類型,反而霸氣十足的中女或熟女角色,逐漸獲得觀眾關注和喜愛呢!

《天空城堡》—廉晶雅(47歲)

入選了十大韓國收費電視台最高收視韓劇之一的《天空城堡》,故事講述一個上流社會社區,一班父母不擇手段培育子女成才。題材反映現今韓國社會問題,深度寫實備受稱讚。尤其廉晶雅飾演的韓書珍,出身低下階層的她為了嫁入醫生世家,編造自己是在國外留學,來自銀行世家,成為Sky Castle中被稱羨的對象。

 《無人知曉》—金瑞亨(46歲)

金瑞亨在《無人知曉》中的角色,是辦事能幹的車英真,被喻為是「女警傳說」,她穿著風格多以黑色風衣為主,霸氣十足!在追緝犯人時不顧危險的樣子,而且背影超有安全感,迷倒不少觀眾!

《Black Dog》—羅美蘭(45歲)

題材雖然以校園為主,但內容卻是講述老師們的職場生活,過往在劇集多數扮演搞笑師奶的實力派演員羅美蘭,在《Black Dog》中飾演升學部部長朴成順,是一位典型的女強人、工作狂,為了學生不顧一切的熱血老師。不少劇迷認為《Black Dog》講述現今社會職場問題,看完有不少共鳴。

《99億的女人》—趙汝珍(39歲)

憑電影《上流寄生族》在「第40屆青龍電影頒獎禮」獲封「最佳女主角」的趙汝珍,去年就演出《99億的女人》,劇中講述她飾演的鄭瑞妍被家暴後,意外獲得99億巨額現金,她決定要逃離不幸,追求自己的人生。劇集開播後,網友大讚趙汝珍不只有外貌,還很踏實磨練演技,是「因信任而觀看的女演員」,好評如潮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