毋懼《歎息橋》內地先播 林保怡:有信心觀眾會一睇再睇 (19:5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5日

【今日直擊】林保怡、周家怡、衛詩雅及伍詠薇等,今日出席ViuTV新劇《歎息橋》記者會。林保怡今次首當監製,開心表示第一個BB出世,他指早前跟劇集《瑪嘉烈與大衛系列—綠豆》兩個導演合組製作公司,花了兩年孕育此劇,「以前做演員輕鬆好多,拍完戲就收工,做監製就經常留在片場,跟演員研究演出內容,但很享受過程」。周家怡大讚林保怡識搞氣氛,跟今次團隊相處好融洽,自薦加入林保怡的班底,望可再合作拍劇。

《歎息橋》之前已在內地網站率先播,港迷失望未能同步睇,問林保怡怕否影響收視?他說:「我只負責製作,播映是買片的電視台、平台決定的,不過該劇內容需要時間消化,有信心觀眾會一睇再睇。」他更透露旗下製作公司正同步創作影、視劇本,希望疫情盡快減退可開工,若有適合角色也會落場演出,否則就只擔任監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