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詩雅左小腿骨折5個月未痊癒 貪靚穿高跟鞋宣傳新劇 (20:2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5日

【今日直擊】衛詩雅和伍詠薇今日出席ViuTV新劇《歎息橋》記者會。衛詩雅早前在北海道滑雪發生意外致左小腿骨折,醫治了5個月仍未痊癒,今次為了扮靚靚宣傳,不惜傷後首次穿高跟鞋示人,「受傷期間不便郁動,因而出現粗幼腿情況,希望接受物理治療加速復原。公司都擔心我,原本9月開戲,但劇組見疫情好轉,想提前7月開工,導演好緊張問我情況,因為角色要跳鋼管舞」。

伍詠薇祝願衛詩雅早日康復,表示很欣賞這位後輩的演技,「我不擦鞋的,自己本身都好戲,專揀好戲的人『抄牌』,我都問她攞電話號碼」。伍詠薇又多謝導演給機會,讓她放下舊包袱去挑戰演患有情緒病的媽媽,「每人都有無形壓力,我本身都有少少情緒病,知道如何拿捏角色,但不會抽離不到,自己有92歲經驗了,哈哈,我個人樂觀,輕鬆處理不成問題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衛詩雅 伍詠薇 歎息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