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像獎】出爐影帝太保︰為我綠葉人生增添色彩 (16:0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6日
【金像獎】出爐影帝太保︰為我綠葉人生增添色彩(香港電影金像獎YouTube片段及大會提供片段,剪接:張家柱)

太保憑電影《叔‧叔》登上《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》影帝寶座,這是他獲「香港電影評論學會」、「香港電影導演會」頒發「最佳男主角」及「香港電影編劇家協會」頒發「最佳電影角色獎」後再奪獎。太保說︰「《叔‧叔》這部電影帶給我奇妙的旅程,我想是20年來在台灣拍戲累積的力量令我演活『阿柏』這個角色。我很喜歡我的工作,時間過得很快,一眨眼就做了幾十年,太保很榮幸在香港得了演員生涯第一座金像獎。我從事電影,在香港起步,香港電影教識我很多。可以在香港得到這個獎,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。感謝金像獎評審在我心中鋪了一條長長的紅地氈,為我的綠葉人生增添色彩。謝謝所有墊高太保在香港金像獎舞台的每一位電影人!謝謝大家!」

相關新聞︰【金像獎】太保憑《叔‧叔》大熱稱帝 周冬雨擊敗鄭秀文封后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