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像獎】盧凱彤太太余靜萍奪最佳攝影 林二汶獲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(16:4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6日

《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》今日在網上平台直播賽果,由已故女歌手盧凱彤(Ellen)作曲、她與吳青峰填詞、由岑寧兒主唱的電影《少年的你》片尾曲《Fly》,獲得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」獎;Ellen太太余靜萍亦憑《少年的你》奪得「最佳攝影」。

至於Ellen好友林二汶則憑《金都》膺「最佳原創電影音樂」,林二汶獲獎後說:「我真係好開心好感動,呢刻唔知講咩好,就正如我昨晚個post所講,恭喜我們!恭喜所有得獎人!」

相關新聞:【金像獎】出爐影帝太保︰為我綠葉人生增添色彩

相關新聞:【金像獎】《金都》黃綺琳奪新晉導演獎 《少年的你》易烊千璽膺最佳新演員

相關新聞:【金像獎】《少年的你》掃8獎成大贏家 曾國祥首膺最佳導演

相關新聞:【金像獎】太保憑《叔‧叔》大熱稱帝 周冬雨擊敗鄭秀文封后

相關新聞:【金像獎】《麥路人》張達明奪男配角 《叔‧叔》區嘉雯獲女配角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