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明拍《降魔的2.0》好艷福 惜勻黃智雯劉佩玥譚凱琪 (18:5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6日

【今日直擊】馬國明主演的《降魔的2.0》,昨晚播出一集講他被劉佩玥(Moon)撞見除褲小便,引起網民熱話。馬國明今日返電視城開工,他指劇中穿的肉酸底褲是公司提供的,劇組想營造出的士司機的「麻甩」感覺,「我自己真的沒這種內褲,但裏面當然有打底,男仔都要打底的。(是否從演以來露得最多一次?)應該不是,但今次尺度OK的,麻甩佬在屋企這樣穿很正常」。

馬國明透露劇中周旋於黃智雯、劉佩玥和譚凱琪之間,跟3人也有咀戲,「我無給錢編審的,不過3個都是有原因惜的,並非為惜而惜。(誰最好惜?)3個都好惜,3個都是靚女。我對上一次咁好艷福已是十多年前的《談情說案》,今次可謂枯木逢春」。他又預告今輯與Moon有場「動作戲」,意識形態上幾踩界。

相關新聞:【降魔的2.0】馬國明除褲小解 劉佩玥突現身嚇到大叫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