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歲薛家燕被子女「嚴管」甜在心 保養秘訣最緊要開心    (18:1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6日

由歌手兼電台DJ歐信希主持的新城知訊台音樂節目《傾心相聚》昨日一周年,請來薛家燕擔任特別嘉賓,齊齊切蛋糕慶祝;湊巧周日(10號)是母親節,歐信希多預備一個母親節造型蛋糕為家燕姐預祝。席間,歐信希首播其剛錄製完成的陳百強名曲《念親恩》,他說:「除了送給家燕姐,我最想送給已在天上的父親,還有和我同住的媽媽。每逢佳節倍思親,他們對我的愛,當然不是一首歌就可以報答,但很掛住爸爸,所以想到唱這首歌,遙遠送上思念與祝福。」

家燕姐則表示3個仔女很緊張她,不時以電話慰問,當深夜看到她仍上線即叮囑早點睡覺。雖然被仔女「嚴管」,家燕姐卻一臉甜絲絲說:「我覺得自己很有福氣,兒子娶到一個又靚又賢淑又廚藝好的太太,經常整芝士餅、蛋糕給我吃,還會提醒兒子一星期起碼跟我吃一餐飯。預計母親節在家裏慶祝,新抱知道我愛飲湯,一定精心炮製美食,自己都很滿足了!」

年屆70歲的家燕姐保養得宜,其秘訣是最緊要開心。她稱從小到大都覺得令人快樂,自己很有成就感,像最近因疫情經常在家中,險些發福變增肥版楊貴妃,為免悶出情緒病,她在家中大大聲唱歌,以及跳舞紓緩情緒,怎料因聲浪過大被管理員勸她唱得太耐不如休息一下;她笑言自己雖然叫Nancy Sit,但她不愛sit down呢!其後,她創作了「抗疫十字步」,還發起挑戰其他藝人一起接力跳,看到大家反應熱烈也感開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