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耀祥客串主持《流行經典》 預告拍無綫新劇演拳手 (22:4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6日

【今晚直擊】由薛家燕主持的無綫節目《流行經典50年》今晚舉行記者會,宣布曹永廉回歸外,黎耀祥(祥仔)更會擔任4集嘉賓主持,大會即場送上生日蛋糕,為祥仔補祝56歲生日。

祥仔表示生日願望希望疫情快點過去,因很多工作叫停,原本3月他與家燕姐一個郵輪騷亦要延期,可能明年才能成事。至於損失多少?祥仔笑說:「8、9位數字,說笑!我們酬勞收很平的,不過損失了一點。希望大家一起捱過疫情,回復正常社交。」

祥仔又透露8、9月左右會返無綫拍新劇,戲中會飾演一名拳手:「拍完《殺手》以為可以放肆,點知現在又要再操肌,很艱苦。(收『疫境價』?)不講錢難道講感情呀,哈哈!其實我和無綫還有部頭約,酬勞是根據合約精神,我也想演些特別一點的角色。好似我今次都是收『友情價』,利市仔一封,曹永廉就收主持價。」

相關新聞:【回歸《流行經典》】不怕網民罷睇?撐警曹永廉:立場還立場…

相關新聞:王灝兒8月尾升呢做姨姨 陳奐仁電視城內宣傳ViuTV劇集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