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灝兒8月尾升呢做姨姨 陳奐仁電視城內宣傳ViuTV劇集 (23:0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6日

【今晚直擊】JW(王灝兒)、陳奐仁及關楚耀等,今晚出席無綫節目《流行經典50年》記者會。JW日前在網上分享與富二代男友Tarzan打乒乓球的影片,令外界驚嘆她的男友擁有超大豪宅。JW解釋地方是公司,並非是男友家。提到將升呢做姨姨,JW透露家姐的預產期是8月尾,已知是男仔,「是全家首個Baby boy,所以家人好開心,我要他叫我WW姨姨。(何時到妳?)未住,暫時專注工作,會來的時候就會來,順其自然,但我比較傳統,要結婚再生仔。」

陳奐仁為ViuTV主持節目《Show肌》又演出新劇《歎息橋》,可是今晚又能夠亮相《流行經典》。陳奐仁直言身分不尷尬,工作而已,還公然在無綫活動上宣傳ViuTV劇集,稱一向渴望跟林保怡合作,但最後二人在《歎》劇中只得一場對手戲和兩句對白。

相關新聞:【回歸《流行經典》】不怕網民罷睇?撐警曹永廉:立場還立場…

相關新聞:黎耀祥客串主持《流行經典》 預告拍無綫新劇演拳手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