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6‧1網上籌款騷】周啟生目標籌50萬元 助失業樂手 (18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7日

【今日直擊】周啟生為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停工和失業的樂手,將於6月1日舉行「愛港@你+我」網上籌款音樂會。周啟生今日到商台受訪,他表示未開騷,目前已籌得30萬元,目標50萬元。

為了節省開支,他一腳踢,沒有營運費,所有開支亦由他自資。問到會否邀請其他歌手出席?他說:「沒邀請,支持最好捐錢,樂手為我們服務,他們為生計轉行,完全離開這個圈,將來再舉行音樂會、演唱會就無人彈音樂,斷層有排衰。」他自爆已逾12個月沒工開。

周啟生對疫情不樂觀,認為未來8個月樂手都冇工開:「全世界死那麼多人,我不贊成去人多地方,所以很難開騷,改在網上開騷,但今時今日的環境,開騷都沒人有興趣睇,我未見過香港衰到咁。疫情控制得好一點,可以的話在露天地方開騷,大家一齊玩音樂,在密封紅館舉行就不贊成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