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出道零收入問家人借錢 陳柏宇曾為黃澤鋒打工派傳單 (19:5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7日

陳柏宇(Jason)早前接受黃澤鋒、鄺芷凡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《我的志願速成班》訪問,他透露從小就愛唱歌,小時候其中一個志願是成為歌手。他說︰「家人支持我入行,但不是每個人都贊成。『支持我』只是他們尊重我的意願,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,『不贊成』是他們的表達,家人覺得我為人單純,大家覺得歌手這一行業比較複雜。」

陳柏宇認為做歌手最講運氣,付出及回報不一定成正比,所以歌手最好擁有夠灑脫的性格。他說︰「我的性格很適合做歌手。雖然有人認為我沒野心,不適合做歌手,但我認為成功的定義是可以繼續做自己想做的工作,這便足夠。」

回憶出道首年,Jason幾乎零收入,更試過問家人借錢過活,但他沒半點沮喪,覺得可以實現夢想成為歌手,已經很滿足。他又透露17年前曾在黃澤鋒的火鍋店工作1個月,在門口派傳單。黃澤鋒笑說︰「沒有想過當年請來的伙記,今天成為一名大歌手。」

黃澤鋒在節目中更帶同10個月大的女兒黃熙恩(小黃妃)到音樂藝術教育中心上堂,期間小黃妃表現雀躍,十分可愛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