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一孖英皇疫市製作10部港產片 宣萱林峯黃浩然讚好 (19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7日

新冠肺炎疫情重創香港電影業,幕前幕後電影製作團隊生計受影響,許多基層員工面臨前所未有困難,業界亦面對人才流失等問題。有見及此,古天樂與楊受成這兩位一直支持香港電影業的巨頭,宣布攜手合作,古天樂成立的天下一電影製作有限公司與楊受成旗下的英皇電影,將於兩年內合作製作及發行共10部港產電影,希望在這個非常時期,為香港電影注入新動力。10部電影主要於香港本地取景,以及聘用本地電影工作人員,以確保今次合作能夠為香港電影業界帶來實際支持,亦達到繼續拓展本地電影業市場及發掘電影人才之效。

疫市下傳來這個業界好消息,藝人紛紛讚好。宣萱說:「好開心聽到這個消息,希望人人盡快有工開!」林峯表示:「希望疫情能夠盡快結束,與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一齊努力!」黃浩然則稱:「非常期待!可以再同所有工作人員聚首一堂。」

相關新聞:英皇孖天下一投資10部港產片 聘用本地電影工作人員

(即時娛樂)